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保卫 >> 内容
局安全保卫处组织市行政中心反恐防恐演练
发布日期:2019-05-09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结合当前的反恐防恐形势和重要节日期间安全工作要求。近日,局安保处组织了安保队伍开展反恐演练,在市行政中心五个进出门卫,分别设置“拿饮料瓶、拎汽油桶、携带管制刀具、拉涉反恐标语、驾车强行进入”等科目进行现场处置演练。

局保卫处和保安公司相关人员全程观摩了整个突发情况的处置过程,演练过程全程视频录像,演练结束后,及时组织全体保安队员观看了整个演练视频,并进行了反恐形势的教育,同时进一步明确了强化反恐防恐工作的3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真正从思想上认识到反恐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进一步明确职责,针对突发情况的发生,明确自己的职责和处置手段;三是要形成合力,处置突发情况时,要全力合作,动作迅速、果断,确保处置及时有力有效。

通过反恐演练,不仅增强了全体保安队员的反恐意识,同时也有力提升了安保队伍对突发情况的处置能力,今后,局安全保卫处将针对形势任务需要,将把此类演练将作为加强安保队伍建设的一项常态化工作抓紧抓实,以更好保障市行政中心安全有序平稳运行。

(局安全保卫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