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保卫 >> 内容
我局组织“想园”消防水箱项目竣工验收
发布日期:2019-05-07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9日,我局组织对想园消防水箱设施更新项目竣工验收,局安保处等相关人员参加验收现场会。

会议听取了项目建设单位竣工综合报告、设施技术检测报告、现场调试报告,检查了审核项目合格证、消防及其前期手续等相关资料,并通过现场查看的方式,对项目设备作出了全面评估。

“想园”屋顶高位水箱由于内部东西侧立面连接支架焊点脱落,导致水箱严重变形、溢水,储水能力大幅下降,不能满足消防用水需求,存在较大安全隐患,且水箱进水阀球浮球限位器失准,无法正常补水。此次改造项目对“想园”的消防水箱尺寸进行更新改造,并严格按照国家消防规范及企业标准将阀门、弯头等消防配件全部进行了更换。改造后的设备投用后,将解决消防供水安全和消防应急处置等问题,排除安全隐患,确保“想园”消防系统联动功能正常运行。


(局安全保卫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