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保卫 >> 内容
市政务中心开展消防安全演习
发布日期:2019-05-05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有效提高市政务服务中心的消防管理水平、防控和应急处置能力,4月28日,局安保处组织物业和安保公司、维保单位人员进行了库房火灾事故应急预案模拟演练。

为确保演练取得实实在在成效,演练前,局安全保卫处专门组织了相关物管单位的现场培训,强调了正确的报警、扑救和疏散的方法措施。下午17:40分,随着应急警报铃声的响起,演练正式开始。参加演习的人员按照火灾处置方案,从发现火情、察看火情、拉闸断电、紧急疏散、迅速扑救、报告上级等一系列环节紧张有序展开,较好地完成了火灾的处置,达到了演习的预期效果和目的。

此次培训不仅提高了相关单位安全防范意识和消防处置能力,同时也是对社会化服务单位全面开展“岗位大练兵”活动的成效检验,为提升我局消防安全管控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局安全保卫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