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保卫 >> 内容
市公安消防支队实地检查市行政中心消防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19-04-02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切实加强行政中心消防安全工作,预防和减少火灾等消防事故的发生。3月27日,市消防支队检查组采取察看现场、查阅台账、听取汇报等方式,对市行政中心消控中心、档案馆、4号楼消防箱、疏散通道、过道闭门器等消防安全重点部位进行了专项安全检查。

对于检查中发现行政中心消防安全存在的隐患,市消防支队提出了现场整改要求,进一步强调了安全规章制度建设和落实的重要性。并就下一步行政中心消防安全工作提出二点要求。一是要持续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对不符合安全要求的部位和环节,做到限期整改到位,彻底消除隐患。二要做好突发情况的应急预案,做好各种应急防范准备,确保遇有突发情况能够及时有效处置,真正把问题消除在萌芽状态。

针对市行政中心消防安全存在的隐患和市消防支队提出的整改意见,局安全保卫处将逐条进行研究、拿出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做到消防安全警钟长鸣,安全防范措施到位,确保行政中心安全有序运行。


(局安全保卫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