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保卫 >> 内容
我局专题部署下一阶段安全保卫工作
发布日期:2019-04-02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6日,副局长杨贵生主持召开市行政中心及相关延伸服务单位安全保卫工作专题部署会议,分析研究当前安全保卫工作形势,进一步明确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局安全保卫处、保安服务公司、和鑫保安服务公司和明都物业服务公司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局安保处在认真分析了今年以来各个保障点安全工作的总体形势基础上,就下一步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安全保障水平明确了三点工作思路。一是落实明察暗访常态化;二是完善应急预案中冲卡闯关的应对措施;三是开展各类预案演练。

副局杨贵生长就下阶段安保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安保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做到安保信息全面掌控;二是要夯实动态管控,动态信息全面监管;三是要扎实应急准备,各类应急预案全面齐全;四是要落实应急演练,各种情况全面应对。

根据会议精神,局安保处将于近期在社会化服务单位中组织一期各类应急预案演练活动,督促3家安保公司提升安保应急处置水平,切实把“一分钟发现情况、三分钟到达现场、五分钟处置结束”的工作要求落实到位,有效提高市行政中心及各延伸服务点的安全管控能力。


(局安全保卫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