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保卫 >> 内容
我局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发布日期:2019-02-01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节日安保工作部署要求,为确保2019年春节期间安保工作有序进行,根据局党组会议精神和恽局长对安全工作的具体要求,1月28日-30日,副局长杨贵生牵头局安全保卫处、保安大队和有关社会化服务单位组织专项检查组,对市行政中心、两馆、政务中心、监察委、想园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重点对各保障服务点春节期间安保人员值班执勤、安防、消防设施维护以及涉及人员生命安全、重大财产损失的重点部位等进行了检查,对存在安全疏散通道堆放杂物、常闭防火门关闭不通畅、防火卷帘下方放置物品等隐患现场要求立即整改。

针对节假日安全保卫工作特点,杨贵生强调:要切实增强安全责任意识,牢牢绷紧安全这根弦不能松;要切实强化设施维护保障,确保正常运转。要切实加强值班备勤,值班人员要保持在职在位,要完善各类处置预案,遇到突发事件按照有关预案及时有效处理,为春节期间欢乐祥和提供坚实保障。

(局安全保卫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