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综合管理 >> 内容
我局拟出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物业及相关服务项目、工程项目定点采购操作办法》规范定点采购行为
发布日期:2019-03-29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局采购工作领导小组共同商议、反复斟酌修改,拟出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物业及相关服务项目、工程项目定点采购操作办法》,进一步规范全市物业及相关服务项目、工程项目定点采购管理工作,待征求意见、修改完善后组织实施。

《办法》结合统一物业、统一工程的采购行为,对原则、范围、方式、监督制约机制等进行了更严格、更具体的界定。

《办法》明确:局采购工作组办公室承担物业及相关服务项目、工程项目定点采购日常管理和组织协调工作,采购行为接受局党组、纪检监察组和内控体系建设领导小组的指导和监督。

该《办法》作为局内控制度建设的组成部分,以降低机关运行成本、规范采购行为、加强风险防控为目的,坚持分级管理、相互监督、注重效率的原则,分总则、项目实施及供应商确定、合同管理及费用支付、定点供应商的监督管理、附则及相关表式等共五章十五条具体内容。

该《办法》是根据《常州市市级行政事业单位物业及相关服务项目定点采购管理办法(暂行)》《常州市市级行政事业单位工程项目定点采购管理办法(暂行)》《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采购工作管理办法(暂行)》等文件规定,确保局层面统一物业、统一工程采购行为公开、公平、公正实施的背景下制定的。

《办法》的实施,将进一步绷紧廉政这根弦,促进机关效能建设和廉政建设,为强化廉政风险防控,杜绝重点领域和岗位腐败的发生提供坚实的制度保障。

(局综合管理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