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综合管理 >> 内容
局综合管理处认真谋划2019年处室全年工作
发布日期:2019-02-28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一年之计在于春”,为确保新一年各项工作顺利有序展开,局综合处全体人员三措并举,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集中精力投入2019年的工作中。

一要迅速行动聚心神。春节后,迅速调整心态,结束节假日的松弛状态,收心聚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

二要谋划方向凝共识。围绕三个中心工作,重点就进一步规范采购管理、细化物管单位考核细则、推进辖市区机关事务管理部门业务指导及考核等作了进一步明确,按照局“科学化、标准化、信息化、基层建设年”三化一年的总目标,开好头、起好步。

三要明确目标勇担当。新春新气象,新春新起点,按照2019年处室目标责任书,重点就落实标准化有关要求进一步明晰工作重点,细化任务分工,寻找新突破、打造新亮点、探索新方法,进一步提升工作效能,形成勇于担当、敢于争先的良好工作局面,力争处室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的更大进步。

(局综合管理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