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综合管理 >> 内容
我局召开行政中心社会化服务单位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2-11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31日上午,我局组织召开市行政中心社会化服务单位工作座谈会,在认真听取各单位简要回顾2018年工作情况以及围绕“三化一年”工作目标做好2019年度工作思路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恽淇丞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恽淇丞指出,2018年,在局“2121计划和“234”工作统一部署下,在各社会化服务单位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成效显著,一封封表扬信、节节攀升的服务满意度,大家像对待家人一样把行政中心的各项服务做好,年度满意率保持递增态势,受到了市委、市政府领导及广大干部职工的广泛赞誉,在此,对各单位2018年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

针对新形势下如何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恽淇丞提出四点希望。

一要更加关注服务质量的提升。服务保障工作事关政府机关的正常运行,小服务要有高要求、大格局,要做好大文章。要始终坚持“优质服务永远在路上”服务宗旨,把握服务规律、关注服务细节,不断提升优质服务能力;要进一步规范服务行为、提升服务水平、优化服务环境、端正服务态度,保证服务质量的稳定性和正态递增。

二要更加关注服务方式的优化改进。通过创新服务方式,以“标准化、信息化”为抓手,用标准化带动精细化、规范化、法治化;通过打造智慧社区,全面提升机关事务服务信息化建设水平,努力打造“掌上管理局”,为广大干部职工及外来办事人员提供更加快捷高效优质满意的贴心服务。

三要更加关注一线员工的需求和发展。普通员工的一言一行既是公司的服务意识、服务质量、服务水平的体现,也代表了机关事务管理局和政府的形象,各单位既要加强员工培训,增强员工的服务意识、纪律意识、保密意识。要同步关注员工的切身利益,逐年提升员工的福利待遇。要及时关注员工的职业发展,创新开展专业技术资质评审,努力提升广大一线员工的工作使命感和职业尊严感。

四要更加关注安全、稳定、廉洁底线。年前要组织开展安全大检查,尤其是大型设施设备的安全检查,要守住安全生产红线;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把好廉洁自律的底线,发现苗头性问题要及时汇报及时止损。

副局长芦水忠、华阳,局机关相关处室和行政中心管理处负责人以及部分社会化单位领导及驻点负责人参加会议。

(局综合管理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