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基建管理 >> 内容
市纪委监委领导深入我局就落实办公用房使用管理纳入市委巡察机制开展现场调研
发布日期:2019-04-26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市委巡查办主任薛明方同志一行,来我局现场调研将办公用房使用管理纳入市委巡察机制的方法和形式。局党组书记、局长恽淇丞,副局长朱亚南及相关处室参加调研。

薛明方首先对市委巡查工作的基本情况及此次调研的主要内容进行了介绍,他指出,此次调研是贯彻落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春福同志的指示精神,研究将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纳入市委巡察机制,探索开展办公用房专项巡察工作必要性、可行性、主要内容和实施方式。

薛明方还听取了我市机关事务管理工作综合汇报及党政机关办公用房集中统一管理工作进展情况介绍,他表示,机关事务管理局的工作非常出彩,主要体现为三个方面:一是法制化,严格落实中央、省办法精神,积极探索制定我市机关事务管理工作相关制度。二是规范化,认真梳理规范各项工作流程,大力推行机关事务管理标准化工作。三是效益化,工作开展务实有效,切实提升了机关事务管理水平和服务保障水平。机关事务管理局的班子强、队伍优,各项工作成果显著。

薛明方强调,随着机关事务管理工作的深入开展,机关事务管理局管理的范围和事项不断扩大,承担的任务和责任也日益增加。事权越集中,就越要做好廉政风险管控工作。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不断加强制度和规范建设,牢牢扎好“不能腐”的笼子。

局党组书记、局长恽淇丞表示,我局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书记汪泉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佳中就贯彻落实《江苏省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办法》和加强全市机关事务管理的批示精神,切实做好将办公用房使用管理纳入市委巡察机制的研究与准备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力以赴,开展好党政机关办公用房使用管理专项巡查,配合市委巡察办做好巡察工作。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权力延伸到哪里,制度的笼子就延伸到哪里,真正做到让组织放心、让人民安心、让广大干部职工舒心。

(局基建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