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经验交流 >> 内容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专题调研我局办公用房集中统一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24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0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资产处处长叶敏一行,围绕强化党政机关办公用房中经营性房产集中统一管理来我局开展专题调研。局长恽淇丞、局资产管理处和局属市直属房产管理处负责人参加调研。

恽淇丞就我市推进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体制改革,加强办公用房集中统一管理,以及推进机关事务改革转型发展、加强机关事务行政管理职能建设等方面作了总结汇报。

中办、国办《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办法》出台后,我市高度重视,加强顶层设计,强化责任落实,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进一步加强市级党政机关办公用房集中统一管理的实施意见》,高起点谋划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体制改革,高标准架构党政机关办公用房“七个统一”管理模式,高质量推进党政机关办公用房集中统一管理。办公用房集中统一管理工作连续两年纳入市委深化改革重点工作和写入政府工作报告,党政机关办公用房集中统一管理工作取得新成效。

目前,市级党政机关全部255处、85万平方米办公用房100%进行权属变更,纳入集中统一管理,办公用房管理“七个统一”配套制度体系基本建成,法治化、信息化、标准化工作有序推进。常州的做法和经验先后5次被《中国机关后勤》录用,得到国家和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的充分肯定。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标准化工作在全国机关事务管理标准化工作会议上作经验交流,受到同行的关注和好评。

叶敏处长对我市在推进党政机关办公用房体制改革,强化党政机关办公用房集中统一管理方面的经验和做法,以及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高度肯定。希望我局不断总结新经验、新做法、新亮点,为推进全省党政机关办公用房集中统一管理工作积累更多经验、提供更好方法借鉴。

(局资产管理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