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经验交流 >> 内容
我局“三项机制”确保标准化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发布日期:2019-08-16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充分发挥标准化工作在推进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中的基础性、战略性、引领性作用,2018年5月以来,我局全面启动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标准化工作纳入2019年全局系统科学化、标准化、信息化和基础建设年“三化一年”建设重要内容。

为切实加强工作统筹协调,有效整合各方资源,充分调动全员参与,在局领导高度重视下,我局建立了“局长办公会、双月推进会、项目组例会”三项工作机制,确保标准化工作按照方案步骤有力有序推进,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标准化工作纳入每月局长办公例会研究重要内容,各处室各有关单位每月向局长办公会议汇报标准化工作进展情况、工作重点难点和需要解决的问题,办公会议集体研究,提出指导意见,标准化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推进。

标准化工作纳入“一把手”工程,每两个月组织召开一次标准化工作双月推进会,局领导参加,干部职工全员参与,每次围绕一个主题,广泛研讨,深入交流,局主要领导带头上课,标准化专业机构现场解疑释惑,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提升干部职工对标准化理论的理解和把握,有效掌握工作方法。

建立由办公室牵头、标准化科为主体、有关处室和社会化服务单位负责人组成的标准化工作项目组,定期召开工作会议,研究制定阶段性工作计划,明确重点要求,项目组同志分工协调推进相关处室和单位的标准化工作,确保了管理服务保障各项标准化工作整体推进、同步落实。


(局标准化工作项目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