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经验交流 >> 内容
“勤雨伞”助力孩子心理健康成长
发布日期:2019-08-01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勤雨伞”项目组特别邀请“一张心理咨询工作室”的专业心理咨询师走进课堂,为不同年龄段的孩子开展心理辅导课程。

在高年级班级,心理咨询师为他们解答“青春期的秘密”,通过谈话交流、记录、游戏式体验等方式,帮助学生了解、正视青春期的生理及心理变化,降低学生的焦虑,增强青春期心理、生理保健意识。在低年级班级,开展题为“纸上沙盘——我们的宝藏”心理辅导课程。活动以塔罗牌开场,引导孩子们大胆交流、互相讨论,通过小组绘画活动充分发挥孩子们的想象力和团队合作能力。

心理辅导课程,是“勤雨伞”项目组为孩子们健康成长设置的课程之一。通过丰富多彩、生动有趣的课堂教学,为孩子们的心理健康保驾护航。“勤雨伞”还将继续开展多种活动,寓教于乐,丰富孩子们的暑假生活。

(局机关党委)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