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经验交流 >> 内容
恽淇丞局长作机关事务标准化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9-06-03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展示我局标准化工作成果,进一步推进全系统标准化工作落实,5月23日,局党组书记、局长恽淇丞围绕“常州市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体制改革和标准化的创新实践”主题,为全局干部职工作标准化专题讲座。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以及部分辖市区机关事务管理部门、局属单位和市行政中心相关社会化服务单位标准化工作负责人参加。

专题讲座分为“打造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体制改革‘常州样板’、积极探索机关事务管理服务标准化‘常州实践’和贡献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标准试点‘常州力量’”三个部分,系统梳理了我局推进标准化工作的理念、思路、原则、方法以及系统谋划、系统推进的主要做法和取得的成效,突出阐述了我局深化党政机关办公用房体制改革,以及推进办公用房标准化建设的创新实践。

恽淇丞强调,标准化工作是一项长期的任务,一方面要有信心,常州办公用房管理纳入国家标准化试点,体现了我局聚焦管理职能、管理模式、管理队伍“三大转型”,推进标准与机关事务深度融合,准确把握了新时代机关事务工作发展需要,方向正确、思路超前。另一方面要感到压力,在前期做了大量基础性工作前提下,我局建立了20余项子体系和206明细标准项目,每一项工作都要具体研究、扎实推进。各处室、各单位要严格按照总体部署,强化责任落实,下大力气、花真功夫,确保各项工作按照时间节点要求落实到位。

恽淇丞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扎实做好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下达我局的标准化试点工作,在国管局和相关专业机构指导下,积极贯彻“科学、适用、协调”原则,在全力深化我市党政机关办公用房“七个统一”管理基础上,着力构建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7+16+3”标准体系,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工作标准,努力在全国和全省机关事务管理系统打造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的“常州样板”,辐射带动和示范引领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整体推进。

(局办公室)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