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公共机构节能 >> 内容
我局与中节能城市节能研究院和国家电网公司就推进市行政中心绿色社区建设开展深入探讨
发布日期:2019-04-29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5日,局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处与中节能城市节能研究院、国家电网公司,就继续深入推进行政中心绿色社区建设和“开源节流”工作开展深入探讨。

局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处就推进我市公共机构节能近期的重点工作、市行政中心绿色社区建设情况,以及开源节流目标任务向各位专家作了介绍。

中节能城市节能研究院的专家汇报了前期对市行政中心能耗使用情况的调研报告,并对重点区域、重点能耗、重点环节的节能技改工作提出建议。

国网电力常州分公司以某单位合同能源管理合作项目为案例,交流了合同能源管理的优势和风险,并表示希望加强与我局合作,参与我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中来,与中节能公司共同推进市行政中心绿色社区建设,为更好地实现“开源节流”工作目标提供技术支撑。

三方还就民营企业售电业务、节能知识宣传和节能新技术普及,以及节能宣传周活动方案等具体工作进行了讨论。


(局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