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公共机构节能 >> 内容
我局和国家电网公司就售电业务开展座谈
发布日期:2019-04-22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17日,国家电网常州分公司一行3人来我局座谈,双方就市行政中心民营企业售电业务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交流,局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处参加会议。

局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处介绍了市行政中心绿色社区建设情况和近三年各办公楼用能情况,希望在综合节电,新产品、新技术应用等方面开展合作,实现互利双赢。

国家电网常州分公司详细介绍了国家电力体制改革新形势下的民营电站发展优势,讲解了常州市民营用电的各项政策,对用户电力设施所需用电负荷量、负荷类型、电压等级等专业知识和所需条件一一解答。国家电网常州分公司表示,常州市行政中心具有良好的节能潜力,在国家电力体制改革的新形势下,通过售电公司代理用户交易及大用户直供等交易模式,降低电价,节约经费,使节能工作更加有效。

会后,国家电网常州分公司一行人员对市行政中心能耗监测平台了实地参观。双方表示,将就开展用电合作保持密切联系,就有关项目的具体实施进行进一步沟通、协调推进。


(局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