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公务用车管理 >> 内容
我市推进公务用车维修租赁“市场化”改革
发布日期:2019-05-10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9日,我市市级机关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定点维修、定点租赁首次招标采购公告在常州市政府采购网对外发布,标志着市级机关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定点维修、定点租赁“市场化”改革迈出坚实一步。

实行公务用车定点维修、定点租赁“市场化”改革,是深化巩固公务用车制度改革成果,规范公务用车管理与监督的重要举措。通过引入市场竞争机制,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堵塞维修、租赁管理漏洞,促使汽车维修和租赁行业净化带来积极作用。

为确保招标工作顺利实施,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作为采购人会同市财政局、市政府采购中心、市运输行业协会等单位进行了深入的市场调研,并召集市级机关单位、汽车维修企业、汽车租赁企业,经过反复研究论证,制定了严谨细致、切实可行的招标文件和方案。

据悉,本轮政府公开招标将严格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择优确定“有实力、讲诚信、重信誉”的汽车维修企业和汽车租赁企业,建立定点维修和定点租赁供应商库,为全市各级机关事业单位提供车辆维修和租赁服务。本次定点维修服务招标项目将采用合格制入围方式,投标单位综合评分在80分及以上(满分100分)的供应商全部入围定点供应商库。定点汽车租赁服务招标项目采用综合评分法,按照评审因素的量化指标评审得分由高到底的顺序排列,前5名的供应商入围定点供应商库。

目前,市级机关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定点维修、定点租赁政府公开招标采购供应商投标报名工作正在进行中,汽车维修及租赁服务供应商可登录常州市政府采购网查看相关信息。

(局办公室 车辆管理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