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改革创新 争先进位 >> 内容
市中级法院审判执行业务用房维修改造项目启用
发布日期:2019-10-31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经过半年多紧张施工,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执行业务用房于目前交付使用,10月29日,市中级人民法院举行简朴隆重的启用仪式,局党组书记、局长恽淇丞应邀请出席,并与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马荣共同为审判执行业务用房启用揭牌。

为解决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执行业务用房需求,本着勤俭节约、统筹利用原则,经市委市政府同意,采取租赁形式,将原常州工学院老校区内一幢闲置学生宿舍综合楼,经整体维修装修,作为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执行业务用房。工程项目主要包括室内外装修、屋面翻修、墙体修补、门窗整修,以及电梯安装、空调、智能化设施等。

为确保工程如期竣工,我局克服工期紧、改造难度大的困难,科学组织、精心安排、严密组织。项目施工过程中,局长恽淇丞、副局长华阳,多次赴项目现场检查工程进展和工程质量情况,并就项目推进提出明确工作要求。相关职能处室切实加强沟通、有效做好协调,加强工程监管,为工程如期交付使用做了大量艰苦细致工作。以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主动高效的工作作风,为市级法院的司法实践提供了坚实保障,赢得了市中级法院的高度赞誉,市中级法院院长马荣代表法院全体干警,对我局在审判执行业务用房维修改造工程中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我局将牢固树立清正廉洁、务实尽责的工作态度,以更加专业的队伍、科学的管理、优质的服务,推进市级党政机关办公用房基建项目集中统一管理工作,为市级党政机关各部门各单位全力打造更多的优质工程、舒心工程,以办公用房集中统一管理为抓手,不断强化机关事务行政职能建设,推动机关事务转型发展不断取得新的突破,取得新的成效。

副局长华阳、局有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市中级人民法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

(局基建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