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改革创新 争先进位 >> 内容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专项巡检我市党政机关办公用房公务用车使用管理情况
发布日期:2019-10-31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要求,10月30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务用车管理处徐华明处长一行,对我市党政机关办公用房和公务用车使用管理进行专项巡检,听取我市党政机关办公用房和公务用车使用管理情况汇报,实地抽查办公用房整治和公务用车使用管理情况。

近年来,我市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市委有关规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江苏省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办法》《江苏省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管理办法》,对加强党政机关办公用房和公务用车使用管理高度重视,制定出台一系列使用管理制度规范,切实加强办公用房和公务用车使用管理。对领导干部超面积使用办公用房问题,采取调剂使用、物理隔断等一系列有效措施持续抓好问题整治,领导干部超面积使用办公用房问题得到有效整治。严格落实公务用车“平台化、标识化、信息化”管理要求,坚持做到面上抓统揽、线上抓统管、全程抓监督;同时会同纪监察部门持续开展专项督察、节假日专项检查、常态化巡查,持续保持公务公车使用管理高压态势,公车私用、私车公养等问题发生得到根本治理。

检查组一行对我市深化办公用房管理体制改革,推进“七个统一”管理和标准化建设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我市坚持“集约化、信息化、市场化、标准化”巩固深化公务用车制度改革,推进公务用车定点维修、定点租赁的做法,特别是武进区创新采用租赁形式推广使用新能源汽车的创新做法和经验进行了深入调研和实地察看。同时,要求我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对党政机关机构改革后人员调整过程中出现的个别领导干部办公用房小微超面积问题,及时加以整改,确保办公用房使用管理有关规定全面落实落细落地。检查组一行还就进一步提升公务用车信息化管理平台功能、推进办公用房信息化建设等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局党组书记、局长恽淇丞,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贵生、朱亚南,武进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主任顾琴仙,副主任钱平南、王锁法,以及局机关和武进区管理中心相关职能处(科)室负责人参加汇报交流和实地检查。

(局办公室)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