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改革创新 争先进位 >> 内容
恽淇丞就进一步做好办公室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发布日期:2019-04-22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针对局机构改革后原综合处与办公室职能人员整合后的新情况,日前,局党组书记、局长恽淇丞专门召集局办公室全体人员,开展集体谈心谈话,就进一步做好办公室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恽局长指出,根据本轮党政机构改革政策要求和局党组会议集体研究决定,局机关原综合管理处职能整体划转办公室、相关人员转隶到办公室,调整整合后的办公室全体人员要正确对待职责分工和岗位调整,顾大局、讲服从。

恽局长强调,一是要加快融合。尽快完成职能和人员融合,认真做好工作交接,确保工作不乱,人心不散,保持人员的高状态,工作的高效率和高水平。二是要整合提升。在办公室原来各项工作的基础上,要整合资源、改革创新,将进一步提升原综合管理处三大中心职能建设水平,产生“1+1>2”的效果。三是要履职尽责。办公室位置特殊、岗位重要,既要起到决策参谋、智囊助手的作用,也要发挥上传下达、承上启下的作用,要准确把握上级指示要求,及时促进各项工作落实。

恽局长对办公室人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讲忠诚。办公室位置特殊、责任重大、岗位重要,办公室人员要把忠诚作为首要原则,要忠于事业、忠于组织,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做政治上的清醒人、明白人。二是讲奉献。办公室工作任务繁重,时间紧迫,容不得差错。全体人员要发挥奉献精神,面对工作,不计个人得失,无条件服从,不折不扣执行。三是讲规矩。办公室工作要有规矩意识、保密意识,谨言慎行,做到不该说的不说、不该看的不看、不该做的不做。四是讲团结。团结才能出战斗力,办公室对外要协调联络兄弟单位,对内要协调兄弟处室,人多事多,大家既要明确职责分工,又要精诚团结、群策群力,荣辱与共。

会议还对办公室人员的职责分工、具体工作内容、工作要求、工作纪律等作了部署安排。全体人员一致表示将积极履职,努力尽责,为机关事务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局办公室)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