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内容
我局召开支部书记年度党建工作述职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9-12-30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18日上午,我局组织支部书记年度党建工作述职报告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机关党委书记邵玲主持会议,局机关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各支部党务干部、党建带“三建”工作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七位支部书记代表各自支部,依次汇报了2019年度党建工作情况,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聚焦党建工作特色创新、岗位职能转型升级,开展“三问”和“四重四亮”活动等内容作了全面汇报,汇报同步应用了PPT演示,做到了图文并茂、通俗生动。

机关第一支部围绕“网格化建设”创建特色支部提出了工作设想;机关第二支部结合“党建项目组”工作,重点介绍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经验做法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机关第三支部针对创建“廉洁工程”和推进“安保标准化工作”讲述了党建与业务融合的做法与体会;机关第四支部详细介绍了抓好意识形态建设的具体做法与经验感受;服务中心支部从组织能力建设、党员教育管理、党务事务融合、党建载体创新四个方面对年度工作做系统总结,并结合特色支部创建与党员阵地建设对明年工作做出展望;机关幼儿园支部着重介绍了机幼教育集团党建引领“名师工程”的推进情况;直属房管处支部就履行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强化党员干部服务群众意识和转变工作作风介绍了工作方法与经验体会。部分与会同志发表了感言,畅谈了听取述职报告后的体会。

邵玲对支部书记述职活动进行了点评。她指出,尽管此次述职活动时间紧、任务重,但7个支部均较好的完成了述职工作,语言表达生动,PPT制作精美,活动达到预期效果。

围绕做好明年局党建工作重点,邵玲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继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注重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常态制度,切实保证党员教育创新创优;二是各支部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谋划“特色支部”和“书记工作室”创建工作;三是各支部要强化组织建设,切实加强党建理论学习与党务技能培训,注重党务干部人才培养与锻炼,不断提升党务干部做好党建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局机关党委)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