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内容
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16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13日下午,局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邵玲参会。

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支部根据通知要求,认真做好准备工作,结合实际制订会议方案,会前组织集中学习,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支部党员干部意见建议,梳理检视问题,形成检视剖析材料。

支部书记张秋霞作支部工作汇报,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等方面查找差距、深挖不足,从理论学习、理想信念、制度执行、担当精神等方面分析原因,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支部党员逐一进行自我检视剖析,相互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提意见开诚布公、客观中肯,认领问题积极主动、勇于担当,达到了“红脸出汗”、锤炼党性、增进团结的目的。全体党员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支部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对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有力地推动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支部工作和支部党员中的贯彻落实,将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转化为激发全体党员进取工作的热情与干劲,引导大家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发扬勇于斗争的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使支部的组织凝聚力和归属感不断加强,有效夯实了特色支部高质量创建工作的基础。

(局机关第二党支部)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