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内容
我局召开第三季度党建网格化走访、作风建设“网上民调”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15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1日上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邵玲主持召开第三季度党建网格化走访、作风建设“网上民调”意见建议及问题整改工作会议,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研究落实整改措施。 

各党建网格小组结合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问题清单,汇报了本组第三季度“六张网”走访情况、问题清单及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针对部分问题答复内容和解决方案进行了讨论,进一步明确了整改措施的责任分工。

邵玲指出,三季度党建网格化走访成效显著,各网格小组通过上门走访、座谈交流、电话沟通等方式,在走访中亮承诺、亮身份、亮标准、亮作为,摸准、摸清、摸回了一批高质量的意见建议,获得了服务对象的广泛好评。在问题梳理环节,党建提优项目组扎口汇总走访情况,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整体推进。在整改落实环节,有关责任处室和单位要提出答复口径,提升答复能力,抓住重点、有问必答、动之以情、晓之以理,解释宣传好相关政策。

对第四季度党建网格化走访,邵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增强走访的时效性,时间安排更具灵活性、经常性;二是走访前要做好预案,准备好问题答复口径;三是局党组每名成员都应浸润到网格走访中,轮流主持党建网格化工作会议。

会议还对9月份市作风建设“网上民调”中涉及我局的“进一步解决机关工作人员停车问题”等6条有效意见建议进行了研究,并逐一明确责任处室和整改方案,要求限期完成答复。

(局组织人事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