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内容
我局组织党员参观江苏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发布日期:2019-10-31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市委宣传部统一安排,10月25日,局机关党委组织全局系统52名党员代表,赴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参观“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江苏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本次成就展分为室外展、综合展和地方展三个展区,全面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党领导人民建设江苏的伟大历程、巨大成就和宝贵经验。

室外展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坚守实体经济、推动科技创新,夯实制造业最厚家底的最新成果。综合展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在推动“六个高质量”发展,不断满足新时代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方面取得的新变化、新发展、新成就。地方展设置了全省13个城市展区,概括反映70年来全省各地经济社会发展历程和成就。

大家纷纷表示,新中国成立以来的发展成就令人鼓舞,催人奋进,观看江苏成就展更是直管感受到了江苏的建设和发展,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为机关事务管理局的美好未来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出一份力。

(局组织人事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