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内容
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问”主题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10-29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日前,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三问”主题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围绕“问初心、入党为什么?问担当、履职做什么?问动力、发展靠什么”开展深刻交流,主动反思自身不足,明确工作的方向。局党组书记、局长恽淇丞和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亚南参加研讨。

恽淇丞从自身实际出发作了“三问”发言,并强调了局开展“三问”主题活动的意义。“问初心、问担当、问动力”既是主题教育的规定动作,也是各位党员干部反思自身党性、工作能力、工作作风的重要契机,为推进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

恽淇丞指出,财务结算中心承担着“大财务”管理体制改革的重要任务,务必要重视干部队伍建设,做到“五个转变、六个做到”,为干部成长提供更好的环境。要从行政思维向政治思维转变,提升政治高度;从服务思维向管理思维转变,强化监管职能;从封闭思维向开放思维转变,整合优势资源;从粗放思维向科学思维转变,创优服务成效;从传统思维向现代思维转变,善用标准指导工作。要切实做到忠诚于党、忠于事业;勇争一流、耻为第二;打破常规、创新思维;敢于担当、勇于作为;践行宗旨、一心为公;廉洁奉公、守住底线。

支部党员结合本职工作剖析了“初心”,分析自身差距,表明履职决心,畅谈发展之路。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守进取心,勇于创新,勤学习,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自身修养,做好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局机关第一党支部)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