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内容
市级机关服务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专题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19-10-11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为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9月29日,市级机关服务中心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服务中心调查研究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芦水忠出席会议并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传达了局党组书记、局长恽淇丞在全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专题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就做好“新形势下推进机关后勤服务集中统一管理”这一课题的调研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芦水忠就服务中心组织好开展好调研工作、形成高质量调研成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突出重点,深入挖掘餐饮和设备集中管理需要破解的难点和问题,抓着问题思考,带着问题调研,研究切实可行的对策措施。二要结合局“三化一年”建设,深入推动党政机关设备设施后勤管理的实践与思考,做到运行规范化、操作标准化、手段信息化、监管常态化、队伍专业化。三要围绕“新、奇、特”,在调研中注入新思路,敢于发挥奇思妙想,创新特色管理模式,积极探索延伸服务餐饭、点心集中配送、设备维保检修“微服务”等。四要加强联动交流,比如与武进区机关后勤管理服务中心联动开展调研,互学互鉴、互促共进,组织实地调研区政府变配电无人值守系统等新兴项目。

会议对调查研究工作进行责任分工,明确成果展示的时间节点,确保调研工作做实做细,取得实效。


(市级机关服务中心)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