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区)信息 >> 内容
钟楼区: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专题调研钟楼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标准化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08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5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芦水忠一行赴我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专题调研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

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主任高文明就区行政中心标准化工作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向调研组作了详细介绍。调研组相关人员介绍了市局标准化工作进展情况,并对我区的标准化工作作了点评指导,对当前标准化实施过程中出现的具体问题答疑解惑。

芦水忠对我区机关事务标准化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推进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要切实把握好三个方面。一是要注重标准管用,规范标准制定。要根据市局推进标准化建设的经验并结合钟楼区实际情况,因地制宜,抓住重点、突破难点、打造亮点,从机关会务保障、公车平台管理这些小切口入手推进标准化贯彻实施,彰显钟楼特色。二是要大力解放思想,不断求实创新。按照标准能用、顶用、好用的原则,积极探索区级机关事务管理标准化建设的方法和路径。要一切从实际出发,着力简化、量化、优化工作流程,不断在实践中检验标准实施效果,并以此持续充实和完善标准。三是要注重建用结合,务求落实成效。标准化要紧密契合强化机关事务行政管理职能建设,争取在“三公”管理、后勤保障服务方面有所建树,以标准化推进服务质量提高、管理效能提升,让广大机关干部切实感受到标准化建设带来的实实在在的好处。

市局的情况介绍和现场指导,为区行政中心进一步推进标准化工作拓宽了思路、明确了方向目标,下一步,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将持续推进管理服务保障标准化工作,以标准化建设推动区机关事务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强化服务保障能力,不断适应新时代机关事务管理改革创新、转型发展的新要求。

市局机关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领导及相关内设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钟楼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