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事务标准化 >> 内容
我局与吉林市同行围绕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开展交流座谈
发布日期:2018-11-27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3日,吉林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纪委书记韩松一行8人来我局开展专题调研,与我局就推进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座谈。局党组书记、局长恽淇丞,副局长邵玲、华阳、朱亚南等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局相关职能处室(单位)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

恽局长重点向吉林市同行介绍了新形势下我局推进机关事务管理职能、管理模式、管理队伍“三个转型”的创新做法和经验。主要包括:推进实施党政机关办公用房权属登记、调配使用、处置、规划建设、维修、物业、经费“七个统一”集中管理;推进国有企事业公务用车制度改革以及信息化、集约化、标准化、市场化“四化同步”深化党政机关公务用车制度改革成果;以“一切为了机关干部职工美好生活”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推进实施勤雨伞、勤平安、勤务站、勤学习等系列“勤”品牌服务的内容、形式和方法、路径。

就2019年我局主要工作思路,恽局长指出,在积极推动新时期机关事务工作转型发展的基础上,2019年我局将重点围绕科学化、信息化、标准化和强化辖市区机关事务管理部门机构职能,深入推进“三化”建设和“基层建设年”工作,以职能科学化为首要前提、手段信息化为关键路径、工作标准化为持久动力,积极推进统领全市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进入新时代。

副局长邵玲、华阳、朱亚南分别介绍了我局在干部队伍建设、组织人事管理、行政中心管理处机构调整、社会化服务单位考核管理,以及办公用房管理、资产管理、公务用车管理方面的具体做法以及取得的成效。局办公室、安全保卫处围绕推进标准化工作,局房地产管理管处和市行政中心管理处重点就办公用房使用管理、市行政中心服务保障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与吉林市同行进行深入探讨。

韩松介绍了近年来吉林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保障各项工作总体情况,就双方存在的一些共性问题,与我局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一致同意,要加强友好交流和工作互动,在促进两地标准化建设、突破考核工作瓶颈、加强重点岗位管控等方面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推进两地机关事务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共同开创机关事务管理工作新格局。

(局办公室)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