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事务标准化 >> 内容
嘉丰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以标准化工作为抓手促进服务保障规范化提升
发布日期:2018-11-16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积极顺应新时代机关事务深化改革需要,不断推进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8月15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印发《常州市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三年实施方案(2018.03-2020.05)》,就推进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保障标准化进行了全面部署,突出了标准化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中的基础性、战略性和引领性作用。

常州市嘉丰物业公司积极响应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号召,迅速传达学习局标准化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组建标准化工作班子和队伍,针对所承担行政中心保洁服务和设施设备保障的任务分工,精心制定标准化工作实施方案,明确工作内容、工作方法、工作步骤和工作目标,在公司全体员工中确立标准化工作导向,扎扎实实有序推进标准化建设各项工作。

自2006年随着市行政中心搬迁,作为首批入住服务保障单位,嘉丰物业公司秉持“保障有力、服务至上”理念,始终把强化服务意识、实现优质服务作为每一名员工的基本要求,始终把“勤”贯彻到服务保障的全过程。服务过程中切实做到嘴勤、手勤、腿勤,及时、高效、热忱、周到,保障过程中坚持做到勤检查、勤督促、勤整改,为市行政中心安全、有序、高效运行作出了嘉丰人的积极贡献。

随着我国经济社会发展进入新时代,传统的服务保障模式已不能有效适应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需要,不能完全满足行政中心干部职工美好生活的需要。应对新形势、新需要,嘉丰物业公司将在持续推进ISO9001和ISO1004质量体系标准建设的基础上,把标准化工作作为促进服务保障规范化的重要抓手,通过建立健全标准化,持续贯彻落实标准化,积极改造优化现有的管理主体、管理模式、管理内容和管理手段;通过实施标准化过程,实现每一名员工都能树立标准化的工作理念,每一个岗位都有标准化的工作规范,每一个事项都能落实标准化的工作要求,切实优化业务流程,形成有张有弛、有序有节的工作方式,减少无效劳动,努力提升企业现代化服务保障水平,提高后勤服务质量和保障效能,为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贡献嘉丰人的智慧和力量。

(常州市嘉丰物业有限公司)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