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事务标准化 >> 内容
局财务管理处开展标准化工作专题研讨
发布日期:2018-11-08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局标准化工作时序进度安排,在认真开展标准化前期工作的同时,日前,局财务管理处组织全体人员进行专题交流研讨,结合湖北标化院专家的业务指导,围绕标准化“两梳理”工作要求,重点从财务管理“四环节”的流程细则、岗位职责、规章制度等方面交流研讨。

会议明确了标准化工作的时间安排、工作思路和重点内容,并就财务岗位职责、财务规章制度、业务流程等进行梳理,结合财政部门的最新制度和要求,及时准确进行新旧标准更替。

针对财务工作的时效性、连贯性,以及岗位特殊要求,大家交流了对岗位职责的思考,提出推进财务管理标准化的建议。按照财务核算及各经济业务实务两个维度,对出纳岗、主办会计岗、会计档案岗及管理岗位的工作职责进行细化分解,再次梳理完善工作流程,并组织全体人员就各个服务单位有针对性地进行工作延伸,就现有职能、职责匹配相应的规章制度以及相关延伸服务工作进行标准化梳理。

通过研讨和梳理,进一步理顺了财务管理工作各个环节,为下一步开展标准化拟制奠定了基础。

(局财务管理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