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事务标准化 >> 内容
芦水忠一行赴成都调研机关食堂标准化工作
发布日期:2018-09-28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推进机关食堂标准化工作,9月18日至21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芦水忠一行10人,赴成都市机关生活服务中心开展学习调研。

调研组实地参观了成都市级机关集中办公区标准化食堂和安全监管指挥中心等地,并就机关食堂标准化建设、信息平台建设等工作,与成都机关事务管理局同行进行了交流座谈。

成都市机关生活服务中心标准化食堂拥有安全、整洁、有序的后厨工作环境和科学、完善、合理的食品加工流程,基本达到了“安全、规范、优质、高效”的食品生产要求。

通过座谈交流和实地参观,调研组成员学习了成都市机关生活服务中心在标准化食堂建设工作方面的经验做法,对建设标准化食堂的推进方式、内容、步骤等方面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把握,为推进市行政中心机关食堂标准化工作提供了有益参考和借鉴。

                                 (市行政中心管理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