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展示 >> 内容
以考促学 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8-12-11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推进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12月7日,常州市机关幼儿园教育集团组织各个成员单位的35周岁以下青年,进行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测试,再一次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测试以试卷答题的方式进行,内容以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修正案等为学习和测试的主要内容。题型包括填空、选择、简答等多种形式。

机幼教育集团把知识测试活动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一项重要举措,广泛发动团员青年教师积极参与,学以致用,由内而外激发学习热情,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让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


(局团总支 机关幼儿园团支部)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