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展示 >> 内容
市机关幼儿园:开展“回味童年”工会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17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近日,市机关幼儿园工会组织教职工,开展“那些年我们玩过的游戏”回味童年趣味活动,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进一步增进团队凝聚力。

各园区教职工聚集在操场上,分组玩起七、八十年代的经典游戏:老鹰抓小鸡、跳皮筋、打弹珠、扔沙包、丢手绢、踢毽子、斗鸡……这些曾经给童年带来无限欢乐的游戏,不仅把大家的记忆带回了过去单纯美好的时光,更是让大家在游戏的配合与互助中深切体会机幼团队相亲相爱、和谐共荣。

在祖国母亲69周岁生日之际,用怀旧游戏的方式来纪念与共和国一起成长的岁月,市机关幼儿园教职工纷纷表示,这样的工会活动很有意义。大家将携手同心不断奋进,以实际行动推动 “最美机幼梦” 早日实现。

(市机关幼儿园)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