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展示 >> 内容
市机关幼儿园:快乐宝贝 炫彩六一 市机关幼儿园开展六一庆祝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04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欢乐的六一,幸福的时刻,到处都是歌声,到处都是欢笑,为了庆祝这个美丽时刻,增添孩子们童年的记忆,6月1日上午,市机关幼儿园开展了“快乐宝贝 炫彩六一”的庆祝活动。

在二楼长廊,孩子们进行“我是小棋手”游戏,体验各类棋艺活动的乐趣,爱上中国棋艺文化。在一楼跑道上,“能干宝贝秀”比赛正在进行,夹弹珠、穿衣扣纽扣、配对穿鞋子等游戏,增强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和自我服务能力。一楼长廊,是“小小书画家”的天地,孩子们童心展望,用水粉、水墨、写生等方式绘出机幼妈妈的风采,描画对未来幼儿园的畅想。在儿童乐园里的“快乐朗读角”,孩子们自由结伴进行朗读、表演。热闹的大操场上开展了“经典童话秀”,孩子们和老师讨论、确定童话秀主题内容,选择喜欢的角色,借助于自制道具或服饰,扮演童话人物,大胆走秀。大礼堂里“六一欢庆会”正在进行,孩子们走上舞台,用歌舞欢庆自己的节日。在各班教室里,孩子们进行“区域游戏”,在益智、美工、角色区自由选择,自主游戏。

本次活动通过棋艺书画、自主游戏、童话秀场、舞台展示等多元活动,释放孩子自然天性,热爱、感恩幼儿园,既汲取机幼美文的教育滋养,又展现机幼娃娃的灵动风采,让每个孩子度过了一个快乐又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活动当天,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局党组书记恽淇丞率局领导一行以及常州市委办、市政府研究室、市人大、市政协、市公安局、天宁街道等社会各界及相关部门领导,给孩子们带来了节日的祝福慰问。

(市机关幼儿园 汤瑜)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