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展示 >> 内容
市行政中心管理处:赴南湖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28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18日,市行政中心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嘉兴南湖中共一大红船旧址、南湖革命纪念馆,追溯红色记忆、感受红船精神、重温党章党史。

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了革命红船,共同感悟革命红船的首创、奋斗、奉献精神。在宣誓墙党旗前,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直抵灵魂的党课,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如何增强党性,增强‘四个意识’;结合红色基地反腐倡廉现场教育,就自身工作,如何筑好廉政安全网;结合管理局“2121”工作目标和要求,在争先创优活动中,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个方面开展了热烈讨论,入党积极分子也参与其中,围绕自身工作情况谈了感悟、体会。

通过参观、讨论和交流,广大党员对红船精神有了更加深刻地认识,接受了一次党性修养的锤炼,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意识得到增强,纷纷表示,要自觉当好红船精神的守护者、传承者和践行者。

 

(行政中心管理处 石云柯)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