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展示 >> 内容
市行政中心管理处:积极开展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13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阳春三月间,草长莺飞际。春风一路吹醒大地万物,也吹荡起我们植树造林的热情来。为迎接第40个植树节,3月11日上午,常州市行政中心管理处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团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等前往武进区横山桥东城湾小区开展植树活动。

上午10时许,大家赶到植树点,挖坑、扶树、培土,分工合作、默契配合,呈现一片其乐融融的劳动景象。众人拾柴火焰高,经过大家一个上午的奋战,新栽种的绿化苗木在市民植树基地构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深刻意识到,共建绿色美好家园是每个人的义务,除了建林,我们更要护林,纠正损害树木,攀花折枝,踩踏草坪等不文明行为,让关爱自然,爱护环境成为一种习惯,成为一种意识。

 

(行政中心管理处 韩奕)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