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展示 >> 内容
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勤务站开展“便民服务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2-13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秉着“机关干部职工的小事就是我们服务保障的大事”的机关事务工作理念,2月6日,勤务站开展了“便民服务日”活动,旨在为广大机关干部职工提供更为方便快捷的贴心服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红旗车队等单位应邀参加,活动现场熙熙攘攘、比肩接踵。

针对此次“便民服务日”活动,各参加单位都推出了大幅度的优惠活动,吸引了大批机关干部职工驻足办理。

值此活动之际,勤务站推出“勤”系列之“勤•平安”2.0版,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围绕机关干部职工车辆服务需求,于2017年启动“勤•平安”服务项目后,在前期提供车辆业务咨询办理、平价洗车、缓解停车难的基础上,增加了可现场办理车辆年审、驾驶证换证、交通违法处理等业务。此外,为保障机关干部职工春节期间安全出行,定于2月8-9日,集中两天办理交通违法罚款和记分。

短短两个小时,“便民服务日”活动现场就成功办理了近百笔业务,咨询人数达千次,赢得了广大机关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


(局办公室)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