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展示 >> 内容
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奋力扫雪除冰保畅通
发布日期:2018-01-31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24-28日,10年来最强的一场暴雪席卷了南方多个省份,给我市保畅通保民生带来一次重大考验。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周密制定预案,精心组织实施,向全体干部职工吹响扫雪除冰集结号,开启“全员除雪”模式!

局党组书记、局长恽淇丞亲自定方案、亲自抓落实,第一到达现场组织指挥;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始终走在扫雪除冰工作第一线;党员干部勇挑重担,在这场扫雪除冰战斗中,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行政中心大院处处都是机关事务管理局干部职工挥锹扶帚,奋力扫雪除冰的身影。

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连续4天的扫雪除冰战斗中,全体干部职工个个争先恐后,你推我拉,你铲我扫,没有叫苦,没有喊累。有的同志为了能准时参加,凌晨4点多就从家里出发;有的同志不顾身体不适,刚拔下点滴、走下理疗台就投入劳动一线。充分体现了机关后勤人优良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铁锹的敲击声,是无私奉献的节奏;扫帚的哗哗声,是优质服务的初心。4天风雪无阻、加班加点的扫雪除冰工作,机关事务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的众志成城,换来了市行政中心24小时畅通无阻,换来了机关干部职工早出晚归全天候的安全出行,赢得了点赞、赢得了好评。

同时,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加强物资采购,做好物资储备,及时发布物资储备信息,第一时间将扫雪除冰物资发放至市级机关各部门各单位,为全市扫雪除冰保畅通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局办公室)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