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内容
2018年度我局政务公开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发布日期:2018-12-29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2018年,我局认真贯彻落实《政务公开工作条例》《江苏省政务公开实施细则》和市政府关于政务公开的有关规定和要求,创新公开方式,完善公开机制,强化公开意识,突出公开重点,政务公开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为切实加强领导,我局成立政务公开信息领导小组,建立了有关实施制度,各处室各单位严格落实信息采写、收集、报送等管理制度,落实专人负责信息报送工作。切实规范公开行为,优化公开程序,健全工作机制,严格按照不超过两周时间的要求及时公开信息。充分利用局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和微信工作群等载体,在全面公开本部门的工作职责、人员信息、办事流程、办理时限、投诉举报电话等政务信息的同时,重点围绕“2121”工作计划和“三大社区”“四项工程”建设,突出办公用房集中统一管理、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公共机构节能、国有资产、机关财务等管理职能,餐饮、会务、安全保卫、“勤”系列品牌等机关服务保障,以及内控体系、党建网格化、“红蓝绿”工程等内部建设,全面公开我局各项工作的做法和成效。全年发布各类政务信息700余条,圆满完成全年政务公开各项工作。

2019年,我局进一步强化政务公开主体责任,完善政务公开各项制度,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突出科学化、标准化、信息化和基层建设年“三化一年”重点工作和机关干部职工、社会群众关心的热点、焦点问题,拓展公开载体的广度和深度,确保政务公开规范、有序、客观、真实,全面提高全局政务公开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局办公室)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