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内容
我局顺利通过市人大2019年预算草案预先审查
发布日期:2018-12-17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初,市人大预算工委专家组对我局开展了2019年度预算草案预先审查。通过资料审查、数据核算、情况交流,专家组对我局2019年度预算整体情况、测算过程、编制依据以及2018年度预算执行情况进行了全面的审查,充分肯定了我局预算编制及预算执行整体工作,就预算编制主体、预留经费构成等细节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我局恽淇丞局长及邵玲副局长全程陪同检查。

11月下旬,市人大召集我局、市法制办、市科技局等共十家单位召开了2019年预算预审专项布置会议,强调了预算审查的严肃性和必要性。要求各单位加强学习,准确把握预算编制政策;端正态度,积极配合审查工作。我局高度重视,根据市人大下发的2019年部门预算草案审查需提供资料要求,逐项梳理,精心准备编报依据、合同文档,做到资料全覆盖,信息全囊括,及时完整的做好了预算审查的准备。

下一步,我局将根据预审提出的问题建议,及时改进预算编制工作,对所有项目预算进行绩效管理,做到每项支出都有充分依据,并对项目预算执行进行全流程跟踪评价,以评价结果作为预算编制的有力支撑。

(局财务管理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