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内容
我市启动市级机关办公用房公务用车使用管理督查测评工作
发布日期:2018-12-14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作为首次纳入市级机关党风廉政建设综合考核内容,近日,我局在制定印发《关于开展2018年度办公用房公务用车使用管理督查测评工作的通知》同时,切实加强工作统筹安排,精心组织,有计划、有步骤地抓好《通知》明确的各项工作的组织实施。

根据《通知》精神,办公用房公务用车督查测评由“单位自评、平时督查、年终督查”三方面组成。在纳入督查测评的85个市级部门和单位基本完成自查自评工作,并向我局报送自查自评结果的基础上,12月13日,局党组书记、局长恽淇丞召集局分管领导和相关职能处室人员,就做好平时督查结果的运用,以及年终测评的组织实施进行专题研究部署。

恽淇丞指出,将办公用房公务用车使用管理纳入市级机关年度综合考核,是我局立足新形势下强化行政管理职能、建立常态长效行政监管机制迈出的坚实一步。通过将办公用房公务用车使用管理与单位绩效挂钩、与单位个人利益挂钩,将会进一步强化使用管理单位的主体责任,进一步提高使用管理单位思想认识,进一步促进办公用房公务用车的规范使用和管理。

恽淇丞要求,参与督查测评的同志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做到公开、公平、公正;要准确把握测评标准,客观公正打分计分,不得打人情分、照顾分,切实把督查评价作为推动工作落实,推进机关事务科学管理规范管理的一项重要举措,认真组织好实施好。

根据会议部署,我局将于近期组织7个督查测评工作专项小组,集中1周时间,分别赴各辖市区和市级有关部门和单位开展实地督查测评,在此基础上,经局党组研究确定各单位督查测评成绩,并报市纪委监委。

(局办公室)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