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市纪委第三派驻纪检组专项检查我局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制情况
发布日期:2018-11-13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更好发挥派驻纪检监察职能,11月8日,市纪委第三派驻纪检组对我局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制情况进行专项督查。采取对局机关处室和局属事业单位实地抽查等形式,为我局党风廉政建设“把脉、会诊”。

在听取了局综合管理处和市机关幼儿园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制情况的自查汇报、仔细检查相关台账后,第三派驻纪检组对局机关和局属单位开展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制,副处级纪检员韦丽提出五点建议:一是要齐抓共管,注重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融合;二是要抓早抓小,注重树立讲规矩、守纪律的廉政意识;三是要建章立制,注重制度建设可操作性和灵活性兼顾;四是要落实举措,注重制度落到实处、避免松紧不均;五是要强化监督,注重运用内控、内审手段进行规范。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邵玲就我局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加强内控体系建设,把握好“政”、“廉”、“控”、“风”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对派驻组提出的建议,要求全局上下要在局党组的领导下持续推进整改,进一步加强廉政队伍和廉政文化建设,通过履职风险排查防控,进一步推进机关事务工作科学化水平,凭借标准化工作指导,进一步厘顺职能,将党风廉政主体责任落到实处。

市纪委第三派驻纪检组经常运用列席局党组会、召开专项廉情分析会等形式,对我局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制进行监督。通过常态、有效监督,促进我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局组织人事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