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内容
我局组织参观“江苏省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图片展”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24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22日,我局组织开展党日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机关党委书记邵玲,局机关、市行政中心管理处和机关幼儿园党支部赴南京国际展览中心,参观了“江苏省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图片展”。

此次图片展以“筑梦伟大时代 共创美好江苏”为主题,分为“殷切期望亲切关怀”、“江苏改革开放的历史跨越”、“江苏改革开放的沧桑巨变”、“江苏改革开放的美好生活”、“幸福生活要靠奋斗来创造”等几大板块。以大量珍贵图片、统计图表以及城市宣传片和微视频等,生动形象地展示了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来人民生活从温饱到小康、逐步富裕起来的历史变化,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省委、省政府团结带领全省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面深化改革、共创美好生活的生动实践和巨大成就。

通过观看展览,广大党员干部真切感受到波澜壮阔的改革开放大潮,大家将以更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工作,以更认真的态度创造突出业绩,共同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推进机关事务管理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不懈奋斗。                       

    (局机关党委)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