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内容
我局成立市行政中心新一届膳食管理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8-10-22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一切为了机关干部职工的美好生活。为进一步加强市行政中心食堂监督管理,提高伙食服务质量,保障饮食安全,经过认真酝酿、积极筹备,10月18日,市行政中心新一届膳食管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大会审议通过了《常州市行政中心膳食管理委员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膳食管理委员会领导班子。局党组书记、局长恽淇丞当选市行政中心新一届膳食管理委员会首任主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芦水忠,市委办副主任周雪等6名同志当选为副主任;市发改委办公室主任王晓丹等15名同志当选委员。

新当选膳食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周雪、委员封莲莲分别作了代表发言,对近年来机关餐饮“用心”“贴心”“暖心”的服务,为机关干部职工带来“惊喜”“欣喜”“欢喜”表示感谢,并表示要认真履行委员职责,积极为机关餐饮服务建言献策,切实当好“安全员”“监督员”“协调员”。

恽淇丞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行政中心各兄弟单位多年来对机关食堂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为我们把机关食堂从“众口难调”办到“众口称赞”提供强力支撑。就做好膳委会工作、发挥膳委会作用提出四点建议:一是“共建”,要善于倾听广大机关干部职工的心声和诉求,集众智、汇众力,形成“人人关心、人人参与”的氛围,大力推动机关餐饮建设上水平;二是“共管”,要善于发挥主观能动性,把机关当作一个社区,增强主人翁意识,与机关餐饮发展共呼吸同命运;三是“共创”,要善于靠近异己吸纳意见和建议,群策群力、集思广益,共同推动机关餐饮改革创新发展,把机关餐饮做出特色、做出内涵、做出文化;四是“共享”,要善于紧跟时代满足个性需求,不断提升机关餐饮优质服务的惠及人群,让每个人都共享发展成果、共享绿色餐饮,切身感受到餐饮服务带来的获得感、幸福感。

(市行政中心管理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