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内容
我局参加国管局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8-09-17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2-13日,由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主办的华东中南西南18省区市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研讨会在武汉召开。作为全省设区市代表,局党组书记、局长恽淇丞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8年全国机关事务管理标准化工作推进情况,从“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大力开展宣传培训、认真梳理标准体系、积极推进分项标准出台、充分发挥试点示范作用”五个方面总结了今年上半年全国机关事务系统标准货柜工作的主要做法和成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树立正确导向、力求务实管用,抓好重点任务、落实工作机制,加强指导交流、加大宣传力度”三点工作要求。会上,湖北省、山东省和浙江省嘉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分别作工作交流发言。

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陈建明作重要讲话,从三个方面肯定了2016年以来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取得的成绩:一是形成广泛共识;二是全面启动;三是开局良好。就进一步推进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提出五点指导意见:一是要进一步深化对标准化工作的认识;二是找准提高工作质量的路径;三是要把标准化工作和改革发展相结合;四是要把标准化工作和信息化建设相结合;五是把标准化工作与建设人才队伍相结合。

陈局长的讲话,从全局高度对推进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的意义、方法、路径、重点进行了高度概括,与我局提出的以标准化促进职能科学化、推进治理法治化、助力手段信息化、规范服务市场化、提升队伍职业化的“一化带五化”建设高度契合,为我局切实抓好机关事务标准化各项工作落实指明了方向,提供了科学指导。

(局办公室)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