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市行政中心后勤服务满意度测评结果持续攀升
发布日期:2018-09-07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2018年上半年机关后勤服务满意度测评结果持续向好,总体满意率达到97.89%,比去年同期提高了3.75个百分点,8家单位满意率100%。

为全面了解行政中心干部职工对机关后勤服务的需求,近日,我局开展了2018上半年行政中心后勤满意度测评,调查问卷统一发放到行政中心各部委办局,共发放55份,收回55份,回收率为100%。调查内容涉及餐饮、会议服务、绿化、物业保洁、文印、安保、邮政等22项服务内容。

从测评结果看,广大机关干部对机关事务各项工作总体比较满意,同时也提出了一些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我局逐一进行了分类梳理,并要求相关处室(单位)对照意见建议认真整改并组织督查。

我局将以此次测评为新起点,查“盲点”,补短板,不断解决好干部职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持续提升机关后勤服务满意度,不断增强“以质量求生存、以质量促发展、以质量赢尊重”的意识,全面提高后勤保障的服务质量,打造一流后勤、满意后勤,扎实推进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局综合管理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