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内容
行政中心勤务站优质服务获好评
发布日期:2018-08-14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一切为了机关干部职工美好生活。自2017年以来,我局先后推出“勤•雨伞”、“勤•平安”、“勤务站”项目,积极打造“勤”系列品牌服务。

行政中心勤务站先后引进了电信、移动、联通手机服务;常运集团车辆租赁业务;机票、火车票售票服务;公交卡充值业务;车辆年审、办证以及违法处罚等业务。自2017年11月份运行以来,共办理各类业务9000余人次,为2000多名机关干部提供零距离贴身服务。

为切实加强“勤务站”管理,依据《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社会化服务考核办法(暂行)》《关于开展社会化服务单位和窗口部门“服务零投诉”考核行动的通知》精神,结合“勤务站”的服务内容、形式实际,局办公室精心设计了《勤务站服务满意度反馈表》,征求服务对象对服务单位工作人员的仪表着装、服务态度、业务水平、整体环境的评价。截止7月份,首月“反馈表”共收到260余张,各项指标满意率100%,“勤务站”的优质服务,获得了机关干部职工高度认可。

下一步,我局还将根据机关干部职工需求,适时引进更多个性化服务项目,不断提升“勤务站”服务品质和质量,为机关干部职工提供更多更好方便快捷的服务。


   (局办公室)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