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内容
2018年上半年我局信息宣传工作取得质与量双提升
发布日期:2018-08-10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在局领导高度重视和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共同努力下,今年上半年,我局信息宣传质量和数量均取得显著提升,较好地实现了国家级媒体上有突破、省级媒体上处于全省同行前列、市级媒体上有效提升的信息宣传工作目标。为讲好机关事务工作故事,推进局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

上半年以来,全局系统共撰写各类稿件372条,在“共产党员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后勤杂志、中国机关后勤杂志和国管局网站”等国家级媒体上录用转载19次;在“江苏机关事务管理杂志、省局网站、新华日报交汇点新闻、江苏机关党建”等省级媒体上录用转载184次;在市委“开创杂志、快报、解放思想简报”和市政府门户网站,以及常州社会科学杂志、常州日报、龙城清韵、市作风建设简报、市行政管理学会会刊、纪委工作动态、常州机关党建网和局网站录用转载463次。

从量上看,上半年,全系统信息宣传稿件数量较去年有大幅增加,已超过2017年全年总量。从质上来看,信息稿件质量有明显提升,多篇研讨性文章和综合性信息,在国家级和省级媒体录用转载;报送市委、市政府的信息量明显增加,在市级机关排序明显提前。

(局办公室)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