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内容
芦水忠一行赴纪委监委想园检查指导后勤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18-08-13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8日下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芦水忠、市行政中心管理处副主任薛卫平等相关领导赴纪委监委想园延伸服务点检查指导后勤服务工作。

芦水忠副局长一行就纪委监委想园后勤保障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解,并就2018年想园后勤保障运行维护费用测算等具体事项与纪律审查服务中心进行对接,随后从水电气、设备设施维保、日常维修、物业管理、食堂运行等方面对想园后勤保障费用进行测算,对涉及水电气过户托收、1-7号楼改造后投入使用的燃气费用以及客房用品购置费用等事项进行磋商。最后,双方约定将尽快组织召开由市纪委监委、市财政局以及市机关事务局相关领导参加的想园后勤保障运行费用划转协调会,根据协调会确定的条款办理相关资产过户和费用托收手续等。

芦水忠副局长表示,作为行政中心管理处下半年一项重点工作,纪委监委想园延伸服务点的同志要通力协作,强化责任,不折不扣地保障各项工作安全、高效开展。


(市行政中心管理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