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配合做好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8-07-17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政府办“关于做好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通知精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严格按照“市政府统一领导、部门分工协作、地方分级负责、各方共同参与”的组织原则,切实加强领导、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全力以赴做好普查各项工作。

一是思想高度重视。组织学习《关于开展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的通知》,明确了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的指导思想、普查对象、普查时间、组织实施和工作要求,迅速进入工作状态。  

二是高质量履行部门普查工作职责。负责提供向市级机关提供服务的单位名录资料,协助开展相关单位名录的比对、查找与核实;参与组织对向市级机关提供服务单位的普查工作,协助相关单位普查数据的审核、分析和评估;参与组织市级机关单位的普查登记工作,负责协助普查机构对市级机关全部资产的普查资料登记、填报、审核工作;协助做好市级机关大院的经济普查宣传工作。

三是加强协调,营造氛围。积极参与经济普查工作,配合做好本部门清查结果的确认工作和普查结果的审核认定工作。充分利用部门平台、工作网站、办事窗口等相关渠道做好经济普查宣传、为普查工作的开展营造良好氛围。

 

(局综合管理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